木矢灰

冷圈CP收藏家

【僕监】【蓝白】【全员人外AU】白尾巴 01

配对:蓝川/白田
备注:果然还是和魔物朋友们一起住比较有安全感啊。如果是在学校里,万一尾巴或是耳朵没藏好的话,那就不得了了吧【笑】
声明:小短篇,脑洞随心,结局与游戏不同,角色并不属于我,以及——人外赛高!

————————————————————————————

蓝川向来不喜欢别人用他的东西。所以,当他把裹在自己大衣外套里的醉醺醺的仇人从居酒屋里搀扶出来的时候,他真想要给自己本就不应该存在的良心一拳,然后把这只白尾巴的蠢狗扔在这里,等别人来发现他,然后让他被人类的生物研究所带走。

是的,一只蠢狗。

蓝川极力按住白田在大衣下摆里开始不安分地晃动起来的尾巴,用“如果抛下他可能会殃及自己甚至使合租房里所有房客的身份都败露”这种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的想法克制住了脑海中的念头,拉扯着正软绵绵地靠在自己臂弯里的人往合租房走去。

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恶魔还是太仁慈了。

当他把人带回家时,天色已经很晚了。刚踏进玄关,蓝川便急不可耐地把自己的外套从对方的身上扒了下来。白田一脸如释重负的模样从对方的桎梏中挣脱出来,白色的大尾巴被他以一种极其夸张的方式从两腿之间甩了出来,两只尖耳朵直直地立着,似乎正试图弄清屋内的情况。

蓝川在一旁冷笑着看着对方像是刚破壳的雏鸟一般打探着外界的模样,往前跌跌撞撞地迈开了几步,却又因为失去了依靠而摔在了玄关的台阶上。

真是难看啊。蓝川这样想着,打量着对方在自己眼前温顺晃动着的白尾巴,本还想再欣赏一会儿房东先生滑稽秀的心思却因为有谁靠近了的气息,就只好作罢。

大概是因为白田摔倒发出了太大的声音,那个正在忙碌着家务的女孩从屋里迎了出来——勉强来得及把白田从地上扶起的蓝川开始怀疑幽灵是否与其他魔物们相比有着不一样的作息时间。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白田他没事吧!”身材娇小的幽灵姑娘凑上前来,焦急地询问起正架着对方的蓝川,而男人一脸懒得多说话的模样,一言不发。

柚子无计可施地望向面前的两人,用手中拿着的鸡毛掸子的手柄敲了一下蓝川的脑袋,就像是大人说教小孩子一样,道:“蓝川你也是,知道白田会喝醉,就别让他喝这么多嘛!不过,能把他带回来还真是辛苦你了。”她微俯下身,笑盈盈地说道,“能再帮我把他带回他的房间吗?我去准备一些醒酒用的东西,拜托了哦。”

“麻烦死了。”蓝川也只是抱怨了一句,无奈只好打消了把他们醉酒的房东摔在玄关里,自己独自离开的想法,把怀里的人往房间里拖。

“真是好心肠呢,恶魔先生。”柚子愉悦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她看上去心情并不差——大概是因为白田没有吐在她刚刚洗干净的地毯上。

“闭嘴,啰嗦。”蓝川回嘴道。他知道,如果按照自己的内心所想,他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把对方扔进地狱的硫磺池里,而不是安安稳稳地放到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但是他没有那么做,这让他的心情越发糟糕到了极点。

不太乐意地让白田躺到他自己的床上之后,面前这只白狗还算是自觉地合上眼浅眠起来。

真是个没有危机感的家伙啊。如果独自一个人在外头喝醉了,这个样子的话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吧。

一只喝醉了还没有主人的流浪犬?

蓝川嘲讽地笑了笑,注意力却转移到了对方头顶上那两只因为放松下来而耷拉着的属于犬科动物的白耳朵上。恶魔饶有兴趣地挑眉,然后伸出手指,尝试着把那毛茸茸的耳尖挑起来,看看里面的模样。

这个动作似乎吵到了对方。白田抽了抽鼻子,不太开心地皱起了眉毛,接着他抬起手来,有气无力地拨开了蓝川的指尖。“蓝川,别闹……”白田眯着眼睛,说这话时却在迷迷糊糊之中弯起了嘴角。

难道说,他醉成这样,还辨别的出我是谁?

蓝川有些心虚,但这样的想法在听到对方接下来的几句胡言乱语之后便马上打消了。他冷笑一声,暗自腹诽道:“原来我在这家伙心里只是一个喜欢捉弄他玩的坏人吗?”

不过“坏人”这样的词汇用来形容一位恶魔并不算不妥,反之,那还可以说的上是赞美。这让蓝川露出了一个带着讽刺意味的微笑,手指一路向下探去,接着一把捉住了对方身后那条白色且毛发蓬松的尾巴。

白色的毛发从指缝中划过,手感依然相当的好。到了冬天的时候想必会很暖和吧,他这样想。

“做一只蠢狗的生活还真是惬意啊。”蓝川喃喃道,坏心眼地加大了手里的力道,原本在他手中因收到压迫而开始晃动的尾巴反抗地更加剧烈了。

“很疼啊,蓝川……不要闹了……”白田依然闭着眼,但此时已经蹙起了眉毛,一脸不适的模样。可是不过多久,他也只是烦躁地嘟囔了两声,最终敌不过涌上来的倦意,又沉沉地睡去。

啊啊,真没劲啊。

蓝川看着睡着了的白田,无趣地松开了捏着对方尾巴的手。心中又不自觉地想起了那个正在一步步完善起来的复仇计划。

过不了多久就再也见不到这条讨人喜欢的白尾巴了。

年轻的恶魔这样想,抚摸着那条蓬松柔软的大尾巴,又打量起那个自己恨不得杀死的家伙因为醉酒而有些微微泛红的脸。

总觉得让这样一条漂亮的尾巴和它令人作呕的主人一起在这个世上消失,有些令人不爽。

恶魔先生在他的字典里找了半晌,才想到了一个相对确切的词汇。

好像,有点可惜。

评论 ( 13 )
热度 ( 1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矢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