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矢灰

冷圈CP收藏家

【NYSM】【Danack】【吸血鬼狼人AU】Now You See Monsters 01

配对:吸血鬼 Daniel/狼人 Jack
备注:一个狼人和三个吸血鬼同居——哦,天哪!这绝对比四个魔术师挤在公寓里的玩小把戏要有意思的多。
声明:小短篇,脑洞随心,角色并不属于我,后期可能有车*

————————————————————————————

Daniel走上楼梯时感知到了同类的存在——他很肯定那不是Henley——当然,这一点在他们登上最后一级台阶时得到了证实。

“好吧,我想我们都不是唯一一个被选中的吸血鬼。”催眠术师咋舌感叹道,接着在Daniel检查门锁时轻车熟路地开始与女魔术师调情——当然,在最后他还是表明了自己对快手魔术师的万分不满。

“所以说,你们不再是情侣了?”Merritt挑了挑眉,眼神带着些玩味在两个年轻的——准确来说是外表年轻的吸血鬼之间交替着。他看上去对自己的推断十分肯定。

“情侣?不,我们从来不是情侣。”刚刚才获得“控制狂”这一称赞的魔术师几乎是与前助手一起开口发话。Henley仿佛急于和Daniel撇清关系。她像任何一个普通的人类女性一样向Merritt抱怨起了心中的种种无奈,顺便描述了一下自己是如何被Daniel转化成吸血鬼的。

Merritt在聆听的同时并没有刻意抑制眉宇间流露出的怜惜,而Daniel一直在对方说话的时候用那种有些太过刻薄的语气调侃。

场面算得上和谐,但这并不是重点——不过多久,他们都感受到了一种危险而压抑的力量伴着木质楼梯沉重的声音向他们靠近。

那不是吸血鬼。

三人确实花了几秒时间来考虑接下来的应对措施,但魔术师们还是选择了等待——谁也不想挑起种族之间的斗争,更重要的是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狭小的走廊里打架!

来人同样停顿了一下,对方的动作像是突然静止在了楼梯上。然而,几乎是在吸血鬼们松懈的一刹那,那人以相当快的速度登上了平台——感官比其他怪物更加灵敏——他们大概猜出来了。

“No way.”刚刚进入吸血鬼们视野的年轻人目光仿佛凝固似的盯着房间前的三位魔术师,棕色的眼瞳隐进了黑暗里,却仍闪着明亮的光,“J Daniel Atlas?”

被点到名字的男人愣了一下,但很快便回过神来——这种场景他不是没有见过,这就好像是……

“我看过你以前的所有表演。你就像是……”年轻人的动作因兴奋而有些颤抖,接着开始语无伦次,“我崇拜你。真的……”

没错,就是这种小粉丝见到偶像时的眼光。

当然,Daniel并不是没见过狂热的粉丝,但这种情况却还是头一回——一个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且不是同一种族的热情粉丝的确令人记忆深刻。

但现在可不是感叹的时候——特别是当身后还有两个魔术师正因这样的场景而忍俊不禁。

“一个真正的粉丝,很高兴见到你。”大魔术师伸出了一只手,打破了对方即将一个人胡言乱语的尴尬局面。男孩激动地握住那只体温明显低于自己的手,眨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回答道:“顺带一提,我叫Jack。”

“狼人?”Merritt歪着头插了一句,但话音刚落,催眠术师明显感觉到了年轻人的紧张与失望。这根本用不着他神乎其神的读心术,就连Henley——那个喜欢饲养食人鱼的逃脱大师,都能看出这个名叫Jack的男孩突然黯淡下来的目光。

如果真的像大多数人类编造出的不切实际的小说里所描述的一样,Jack身后那条毛发蓬松的尾巴大概正别扭地收在两腿之间,油亮的黑耳朵无力地耷拉在他的脑袋上——暂且不讨论耳朵立在头顶上这一设定是多么的愚蠢与可笑。

作为在场唯一的女性,Henley并不愿意让这个可怜的男孩担心。毕竟就现在的状况来说,让对方为难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于是她开口道:“放心,我们都不是好战份子。这里可没有人愿意挑起战火,不是吗?”

Merritt看了一眼美丽的吸血鬼小姐,决定放弃继续恐吓对方的想法。他思索了片刻,换了一个新话题:“所以说,你拿到了其中一张卡片?”

看见对面那个高大的吸血鬼颔首表示认可,Jack眼里闪烁的星辰又一次被点燃。“是的,死神。”他急忙掏出不久前被塞进他裤袋里的塔罗牌,脸上的神情流露出了莫大的欣喜。

小狼人仍沉浸在见到偶像的喜悦中。

Daniel显然看破了这一点。他再次用余光瞟了一眼对方,习惯性地搓起冰冷的手。

狼尾巴又顺从地摇起来了。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矢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