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矢灰

冷圈CP收藏家

【赤白赤】致失忆的自己的一封信

Yurine篇
如果你打开了这封信,先想一下,你叫什么,你要干什么,赤城左门是谁。如果你只想起了“笔记本”,你已经又一次失忆了。放心,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才有这封信。而我就是你。如果不相信,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字迹。现在你应该相信了。
以下是我,也就是你失忆前整理的笔记,请务必遵守。
1.你叫百合根友久,是一名升职了的警部,现在是警视厅科学特别搜查班的总指挥。
2.你很喜欢记笔记,笔记本在之前已经放进了信封里,如果你找到了这封信,应该就可以发现你的笔记。
3.笔记本封面上画着的是科学特别搜查班的标志,简称ST。ST在警视厅是被讨厌的。
4.每天出门时带上笔记本,最好放在你的包里。
5.笔记本里记录了很多东西,你可以拿出来看看,试着回忆一下。
6.如果实在想不起来了也没有关系。下面罗列了几条比较重要的。
7.ST的成员分别是赤城左门,青山翔,结成翠,山吹才藏和黑崎勇治。他们喜欢叫你“头儿”。
8.这些人都有一些小怪癖,而且很喜欢捉弄你,但他们是警视厅数一数二的天才,平时要多包容他们。
9.青山有秩序恐惧症,不要去整理她的桌子;结成有幽闭恐惧症,平时记得保持房间的开放;山吹有失眠症,他在晚上会做和尚的工作,不要对他的着装感到意外;黑崎有尖端恐惧症,他很能打,但不要给他看尖锐的东西。
10.最棘手是赤城左门。他是ST的领导,推理能力很强。他有人群恐惧症,不喜欢与人接触,自称是“一匹独狼”。
11.但是他非常的信任你,也很喜欢使唤你帮他做事。这时你就按他说的做,他的办法一般都是对的。
12.如果碰到烦心事,可以去cafe3找三枝店长。他是前理事长,是他把你调到这个岗位上来的,有不懂的都可以问他。
13.cafe3里有一个很大的玩偶,那是赤城左门留下的,叫gacky。赤城经常会到那里去,下班后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他。
14.赤城左门有时候会很孩子气,要包容他,不管别人的观点如何,认可他说的话。
15.要相信赤城左门永远不会做坏事。
16.因为你爱他。

Akagi篇
如果你打开了这封信,先想一下,你叫什么,你要干什么,百合根友久是谁。如果你只想起了“gacky”,你已经又一次失忆了。放心,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才有这封信。而我就是你。如果不相信,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字迹。现在你应该相信了。
以下是我,也就是你失忆前整理的笔记,请务必遵守。
1.你叫赤城左门,在警视厅为一群白痴警察工作。
2.你是一个法医,同时也是科学特别搜查班的领导。
3.如果你在走出家门或面对他人时感到头晕恶心,不用紧张,这并没有什么异常,因为你有很严重的人群恐惧症。这便是你的房门上会有这么多锁的原因。
4.你是一匹独狼,案件是你的食物。没有案件时尽可能少出门。
5.如果出门了,请把和信放在一起的玩偶随身带上。他有名字,叫做gacky,紧张时可以把他拿出来看看。
6.科学特别搜查班简称ST,除了一个白痴头儿之外,那里还有四个与你差不多的人,他们都是各方面的专家。
7.那四个人分别是青山翔,结成翠,山吹才藏和黑崎勇治。
8.他们的性格各有特点,在之后的相处中你就会明白。
9.那个头儿虽然是个笨蛋,但是他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平日里有事时可以让他来帮忙。
10.头儿喜欢记笔记,查案时都会带上一个笔记本。
11.头儿的胆子很小,他很怕鬼,而且很好欺负。
12.头儿的枪法一流,但是体力不行。
13.你平时喜欢用短信与头儿联络。
14. 头儿有时会和你去cafe3,那里的店长是警视厅的前理事长,你可以信任他。
15.你喜欢吐槽头儿,但偶尔可以关心一下他。
16.你的头儿叫做百合根友久,你很爱他。

评论 ( 9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矢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