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矢灰

冷圈CP收藏家

【僕监】一篇黑化白all

@旭陌 的罚
白田黑化有,ooc有【并不擅长埋伏笔orz】
>>>
白田从床上醒来时已近傍晚,他依稀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中的合租房里出现了一名袭击犯,不仅如此,他的朋友们还接二连三地想要杀死他。
怎么可能?
白田踱步进入厨房,与往日里一样,柚子依旧为他【准备】了食物。
[冰箱里还有最后一些点心,你拿出来吃掉吧。]
“柚子,一直以来真是太感谢你了。”白田闻言如是说道。打开冰箱,盛放着红色点心的小碟子十分引人注目。他将它拿出来,又去取了叉子和刀。
他吃了一口,酸中带着一点甜味,与他这几日来吃的东西味道差不多。
柚子站在一旁笑着看着他吃完,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提醒道:
[今天不是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吗?]

白田移步去客厅的时候看见藤和三叶正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播放的是晴天脱口秀的结束画面。
[白田,帮忙换个台。]
“怎么,自己【没手】吗?”白田开玩笑般回应,径直走过去关了电视,“别看电视了,今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明白了吗?”
[那么……对了,我刚刚想到了一个,白田你帮我听听怎么……]
[呐,白田,人家的耳机是不是在你地方?]
一直安静着的三叶抢在藤之前发话。白田低头,那副黑白相间的耳机不知何时已被握在了自己的手上。耳机的表面上粘着不少暗色的污渍,不知被三叶看见后对方会有多生气。
“真是不让人省心啊,”白田说,下意识想上前轻抚摸三叶的顶发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接着他收回手,尝试着将耳机挂回少女的脖颈上。
不出所料,他失败了,耳机掉落在沙发上——虽然他根本就不在乎。像是忽然忆起一般,白田问道:“话说蓝川去哪儿了?”
[谁知道,大概……]
[在【喂猫】吧。]

白田在合租房后的阴影里找到了蓝川,此时对方的身边已经围了不少的野猫。
“我好像说了合租房里不能养宠物的。”白田走上前去蹲下来,挥动双手赶走了那群正在争食的动物,“不过你想喂就喂呗,不要因为被我说破了就脸红啊。”
伸手触上他脸上的红色,黏的。
[啊,白田,好烦啊……]
对于对方这样的反应,白田在将他带回合租房的过程中不自觉地笑起来。

当白田小心翼翼地把茜放进盥洗台的洗手池里时,那张漂亮的脸上依然显示出一副平静的神情,双眼闭着,像是陷入了沉睡。
白田为她抹去脸上的污渍,将她被水打湿的长发梳理整齐并用吹风机烘干。彼时,他听见茜问他:
[白田,等会儿你愿意陪我练习吗?]
他关上吹风机的开关,将她的脸捧起来亲吻她的额头,冰凉的触感微微刺痛着他的嘴唇。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

在召集合租房内剩余的租客后,白田变得更加繁忙。他花了不少的时间才将一切都收拾妥当,四个黑色的不透光塑料袋堆在他的脚边。
白田打开门,回头向黑漆漆的合租房内张望。新鲜的空气从他的身后涌进去,冲淡了房间里那股逐渐明显起来的恶臭。今晚天气正好,月光明亮,很适合夜间出行。
合租房的主人又一次露出笑脸,他关上玄关的灯,将四个塑料袋挪到屋外。
“晚安,我亲爱的房客们。”
白田低语着,转身关上门。他白色的身影与手中的四个塑料袋不久便融进了浓重的夜色里。




>>>
结局:蓝川的尸体喂猫了,藤没手【死法参见藤线的手铐be】,三叶只剩下身体没有头,茜的头在白田手里,柚子被白田吃掉了【所以处理尸体的时候只用了四个塑料袋】

评论 ( 4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矢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