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矢灰

冷圈CP收藏家

【Jaydick】【迟到的520】【新人入水√】

当杰森把迪克从水里捞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拂晓了。
昨晚大概又是一场恶战。
迪克的呼吸很慢,被紧身衣包裹着的胸腔起伏微乎其微。飞翔的夜翼现在就像一只沾湿了羽毛的死鸟,静静地躺在河滩上。
在尚且未被浅薄的阳光温暖的沙地上坐下,杰森眯着他那双带着桀骜不驯光芒的蓝绿色眼睛打量着迪克。
他太多事了,总是自找麻烦。为了救他的兄长,他搭进了自己的烟、火柴和两把手枪——还得庆幸自己只是在出门散步的途中偶然发现了这只受伤的蓝鸟,不然他的所有物会牺牲得更多。
杰森把自己的头套和湿漉漉的夹克放在沙地上,抱着最后的希望瞟了一眼烟盒——湿的,湿透了。妈的。他将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往后一拨,然后暴躁地站起身,随手抄起一把掉落在地上的军刀,向躺在地上的人靠近。
红头罩以最具有攻击性和压迫力的动作将夜翼禁锢在自己那足有200多磅的身体下。他看着兄长毫无防备的模样,一手摸索上对方的脖颈,另一只手将冰冷的刀尖架在了他的喉结上方。
杰森俯下身拉近了自己与年轻警察的距离,额发垂落下来,带着晶莹的水珠,坠在迪克的脸上,重新沾湿了他已经风干了的眼角,又顺着脸部的轮廓滑落下来,最后在沙地上消失了踪影——不留痕迹。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因战斗而布满了茧的手掌下沉重而有力的鼓动,这却让他想起了当时那段混乱而糜烂的日子——美好而残酷。停下你该死的想法吧,傻子!
克制着妄图挤满自己脑海的记忆,杰森加大了手里的力道。似乎是感受到了颈上的压力,身下的人微微蹙眉后便睁开了眼睛——那双失焦的蓝眼睛里升腾着氤氲的水雾,在初升的太阳的照耀下仿佛镀上了一层琥珀色的亮光,像一汪蕴藏着珍贵金矿的海水——那几次在夜里让杰森溺亡于此的多情而迷人的海。
在迪克看清身上的人是谁时,他没有将杰森推起或主动出击——他本可以赢。但是,单飞的夜翼只是静静地躺在地上,那张因附着着沙砾而有些糟糕的脸上露出了孩子一般的笑容——灿烂得像耀眼的阳光:“早上好啊,小翅膀。”
杰森怔怔地看着他,迟迟没有说话。迪克又一次从对方的眸子里看到了那属于当年那个偷车小鬼的迷茫——那是一双漂亮的眼睛,少一些凶狠也许会更好。他抬起手,就像他曾经常常做的那样用拇指轻轻地刮弄着杰森的眼眶,任凭水滴打在自己的脸上——他的动作轻巧地不像是在安抚一个比自己还要高大的男人,仿佛是在瞻仰一尊易碎的雕像。
杰森在迪克的手触碰到自己的时候打了个激灵,接着逐渐找回了被自己抛到一旁的意识。他像突然惊醒一般甩掉了手里的刀,继而松了松手中的压迫——掌心顺着脖颈向上,转而伸向被水打湿了的黑发,郑重其事地止在了迪克的后脑上。
迪克愣了一下便微笑起来。他只是在接到杰森的暗示后张开了嘴,将不知何时产生的爱意埋在了那个耍孩子气般深长的吻里。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木矢灰 | Powered by LOFTER